close
搞不懂為何當初會愛上不屬於我世界的東西...
美女說愛上了就不得了
帥哥說愛上了怎麼得了

我說 這讓我痛苦的受不了了


為什麼你捨得這麼說?
哪裡不夠好 可以有改進空間,但是一點空間都不留

只能像個白癡重重的敲打鍵盤
然後在心底流淚的說你去死
而想放棄的....最終還是會放棄
如果真的不是
那就算了

反正到頭來其實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靜靜的其實   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歡愉的氛圍不是我所能夠製造的
需要大家
真的需要


我帶不走煩惱帶不走憂愁
我只想帶著快樂私奔
小孩子說快樂其實很簡單
但是innocence好難找



而彼此只是,,,附屬的利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a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